2018年9月9日星期日

挽回愛情之 如何讓對方重新相信你?



  TA不會再相信我了,就算我怎麼改TA都不會再相信感情復合我了。

  的確,在一段感情裡,信任是很重要的。

  當TA完全不相信你,這時你們之間也不存在愛了,TA對你的感覺還不如一個陌生人。

  那麼,當你們的信任值降到零點或者負值時,要怎麼讓TA對你重建信任呢?

  一、增加共同性

  當TA說你怎麼錯怎麼錯的時候,你就要認同TA的話,增加TA的認同感,“你說的很對,這些毛病我都承認,你離開我是正確的”。然後就不要說話,反正TA說什麼你都認同,不要反駁,因為人對於認同自己話的人會產生親切感,減少衝突點,可以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;

  二、不要總是承諾

  “相信我,我知錯了,我跟你保證我一定會改的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”,“給我時間我會證明給你看的”。很多人分手後都會這麼說,不斷低三下四去哀求對方說自己一定會改,並不斷給對方承諾。問題是對方已經根本就不相信你了,所以你說再多也沒用,TA甚至覺得自己很愚蠢,相信你會改,因為TA以前也給過你機會,你也說會改,但是都沒有做到,現在你又承諾,只會覺得你的承諾很廉價;

  三、兌現承諾,並展示出來

  把以前承諾的事情做了,然後拍照片通過微信等平台展示出來讓TA看,比如你說過去學樂器,卻一直沒時間沒錢去學,那麼現在就把這件事做了,當然不是讓你就做這一兩件,而是把以前放出來的空話都填“實”了。

  不要總是說,你要做給TA看,相信你做出來給TA看比說多少句“我會改”還有說服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